学校要闻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落幕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918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严峻的形势下为保证就业服务质量,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桥梁316日至30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招聘会依托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在平台进行线上面试、线上签约,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17家省内外用人单位线上选聘人才,其中国有企业67私营企业397家、外资企业19家、三资企业18家、非盈利组织9家、高等教育单位2科研设计单位、机关各1家。参会单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9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农林牧渔、教育培训、金融、建筑等多个传统行业共提供职位2421个,岗位31210个,生均岗位7.87个。我校3961名毕业生学生全部注册平台,线上投递简历33453,招聘会首日即完成网签14人,后续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

  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压实责任、精确摸排就业意向,细化就业指导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了保证。后期,学校还将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平台,继续通过网络平台为学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助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