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11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来自14个基层党组织的441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所在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划分为14个小组,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和考核总结三种方式开展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耿君,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关鸿军等11位主讲教师围绕《中国梦与新时代青年》《弘扬北大荒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主题为发展对象做了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发展对象观看了《新中国诞生》《辉煌新时代》等两部教育视频片。培训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专题研讨。

小组研讨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集中在下半年开展,分为两个班次进行。1024,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14个位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学员发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培训成果。两个班的班主任对学员发言情况及本次培训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参训学员的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 

文图/刘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