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449

  11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校团委,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接续服务工作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招生就业处介绍了2020届的就业考评、2021届的校园招聘、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就业类赛事等方面工作情况,布置了2020届就业总结工作与2021届就业推进工作。校团委介绍了与毕业生相关的团中央及地方项目。

  围绕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宏要求,要形成全员抓就业的氛围,继续落实一把手工程;要让“一生一策”保质保量保真,讲好毕业生就业故事;要多方联动促就业,用好校友及同类院校就业资源;要以服务为核心,牢固树立大思政、大学工理念;要苦练内功,提高就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她强调,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爱、用耐心和细心开展工作,真正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工作队伍,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