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76

  1214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校领导董广芝、郑喜群、徐平、吕晓波、王晓星、武瑞、韩延平,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韩延平从五个方面说明了近年来学校在管党治党工作中出现的需要引起特别关注的问题。并就寒假前纪委要重点跟进监督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校园安保人员要守住门管好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三是后勤等管理部门要密切监控校园物价水平和部分冷链食品原材料的安全问题,切实维护好学生权益;四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时间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五是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准备工作;六是要做好我校负责承建的省百大工程中西部基础教学实验楼的验收、审计和结算工作;七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这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打好“组合拳”,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抓好理论学习;要抓好“关键少数”;要抓好师生反应的热点问题;要抓好工作落实。董广芝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广大师生最不愿看到的是作风整治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最盼望的是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党委副书记徐平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结合实际更好的开展工作;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责任,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检视自己,不折不扣的落实廉洁廉政制度。

/耿丽雪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