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935

  近日,在微信等网络媒体平台中出现冒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进行招聘的行为,对此我校声明如下:

  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才招聘由我校人事处进行发布信息和组织招聘,一切信息以人事处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2.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才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

  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才招聘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接收任何人请托。

  4.冒用我校名义进行中介诈骗行为的相关人员,学校已经采取法律措施,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5.我校招聘专用邮箱为byndzp@163.combyndzp@vip.163.com,向其他任何邮箱或其它途径发送应聘信息的要求,均为冒用我校名义。

  6.求职者可在我校官方网页上(http://hr.byau.edu.cn/main.htm)查询招聘信息,请认真鉴别招聘广告,我校对冒用学校名义进行招聘的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

  感谢大家对我校的关注,如对相关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及不确定,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459-6819080,联系人:陈丽芬。

特此声明。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