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洽谈校县合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207

  为促进毕业生留省留庆就业,为服务龙江、振兴龙江作出积极贡献。47日上午,杜尔伯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宁峰带领人社部门负责人来校洽谈校县合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副书记、杜蒙籍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高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肯定了校县之间长期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利用自身资源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杜蒙县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预期目标,高质量完成人才就业方面的合作对接。

  宁峰介绍了杜蒙县的经济发展情况、愿景目标、人才需要、待遇政策、基础保障等情况,表示此次来校旨在为政府、企业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县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搭建校地企合作平台,计划通过考试等形式择优录用一批优秀大学生充实到企事业单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

  宁峰一行与杜蒙籍大学生深入交流,介绍家乡发展状况,欢迎学子回乡就业创业。表示县政府将会提供多方面政策支持,在就业创业中提供优质服务。

/刘传雷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