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赴北大荒食品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志江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465

  为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49日,学校副校长、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带头人张东杰一行赴北大荒食品集团公司调研。

  北大荒食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北大荒泰华公司董事长孙鹏协同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公司在北大荒农垦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绿色智慧厨房运行生产过程及企业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表示北大荒食品集团公司,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创造便利条件,配合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保障就业质量。

  张东杰表示,八一农大与垦区同根同源、同生共长,食品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垦区农产品加工企业不断输送合格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学校将不断探索培养适于企业需求的北大荒人才,在食品工程、食品制造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的各项需求与研发保障。

  校企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北大荒农产品加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企业合作导师队伍建设、校企共建教材和科学研究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文图/李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