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2021年度招飞首增补检面试吸引生源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周丹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5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招飞工作进度,吸引优质生源,近日,我校招飞工作组赴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招飞线下宣传,在海拉尔、呼和浩特、包头3个地市设置了集中初检点,组织当地考生报名、补检和面试,共有107人报名,78人初检面试合格。并在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所(北京)完成招飞补检考生的上站体检、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等工作。目前,确认有效招飞志愿,参加背景调查等选拔流程正在进行中。

  在集中补检点宣讲

  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我校2021年度招飞工作自202011月份全面启动,招生就业处会同工程学院修订了《飞行技术专业2021年度招生简章》。首批招飞初检工作于1118日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招飞两省区实行现场初检面试和委托初检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省内5个地市初检点考生采用现场初检面试,首批内蒙古自治区报名考生采取委托初检的方式进行,并于202121日完成上站体检工作。

  补检考生参加上站体检

  这是我校首次在春季学期增设招飞补检面试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工程学院和校医院多点沟通、全员参与、通力协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达到了吸引生源、扩大宣传服务范围的目的,对我校招飞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