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县合作谱新篇 校企合作谋发展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250

  64日,我校与七所高校共赴大庆市杜尔伯特自治县参加县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杜蒙县县委书记张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文,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七所高校代表参加。

  张剑表示,县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是推进县校之间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有利于解决杜蒙县高层次人才紧缺问题,促进基层人才培养。希望各高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人才培养、服农助农、人才共享、科技服务等领域空间,建设发展好双方事业,达到校县共享、共用、共赢的效果。张家文介绍了全县的整体情况、主要特点和区域优势。八所高校代表分别发言,介绍本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此次合作开展情况。

与杜蒙县签订县校合作协议

  仪式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与大庆市杜尔伯特自治县副县长刘澎涛签订县校共建合作协议。

在杜蒙县一中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与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高宏一行来到杜蒙县经济开发区和杜蒙第一中学,与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杜蒙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高宏作为高校代表为实习实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