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沈阳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崔冬梅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95

  623日,沈阳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奎一行4人来校,就科技工作、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副校长张东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东杰对刘文奎一行表示欢迎,通过宣传片介绍我校近年科技工作发展总体情况。刘文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共商东北农业科技协同创新联盟成立事宜、学习我校科研与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特色工作的经验。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科技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相关激励制度、试验示范基地布局与建设、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建立东北农业科技协同创新联盟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刘文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刘仕琪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