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校长郑喜群受邀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孟野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351

  527日,校长郑喜群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受邀参加在桂林召开的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旅游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及相关企业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主题聚焦高等教育一流建设工程与高等教育数字化、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流本科建设标准、专业自评等专业建设与改革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我国食品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虚拟教研室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课程体系评价与改革、课程思政改革经验等方面内容,谋划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建设良策,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理念,对全国的食品类专业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