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合作交流】我校与黑龙江省智慧农业发展促进会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新农村发展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93

  319日,黑龙江省智慧农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林涛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洽谈。校长李翠霞,副校长崔卫国出席座谈会。

  李翠霞对林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省智慧农业发展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建议促进会联合多方资源,建设智慧农业典型示范区,打造以我校为核心,带动辐射大庆市等周边区域发展的农文旅产业集群。学校将发挥高校智库功能,通过双方合作,以智慧联通农业,以服务联通产业,真正做到教育、科技、产业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林涛通过前期调研从整体规划、合作成果、推进实效、联通优势4个方面介绍促进会及联通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的整体规划方案,并表示将尽快引入外部资源,共同打造我校智慧生态校园。

  会上,TCL光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大庆联通公司,我校新农村发展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农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智慧农业专家参加了本次合作洽谈会。

/赵越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