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安虎贲一行到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717

  321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安虎贲一行来校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长李翠霞、副校长崔卫国陪同检查。

  安虎贲深入学校一食堂后厨、冰箱间、留样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供货渠道、明厨亮灶、食品留样及晨检等制度关键环节的落实情况。

  安虎贲在听取我校有关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后,对学校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意见。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加强食堂管理,落实精准防控的监管机制,确保在进货管理、储存与加工等环节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守住“舌尖上的安全”。

  李翠霞要求,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常态化监管,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检自查和人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要加强与业务管理部门协作联动,共同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改进提升,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

  大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聂鑫 图/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