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喜报!我校教师获评黑龙江省教学名师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79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食品学院牛广财教授获评黑龙江省教学名师。

  牛广财,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农产品加工体系协同创新岗位主任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园产品精深加工与贮藏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荣获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黑龙江省首届教材奖二等奖1项、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园产品加工学》负责人。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5项,主持和参加省部级、厅局级科研项目15项,出版教材和著作7部,发表论文200余篇。

  近年来,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优秀教师。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支持鼓励广大教师以更大的热情投身课堂教学实践和教育教学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苑丽丽 图/教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