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开展2024年王震奖励基金评审工作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665

  为严格做好2024年王震奖励基金评选工作,学校于4月3日召开2024年王震奖励基金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及学校评审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王震奖励基金的评选标准、程序、名额分配及复核情况,评审委员对候选学生情况进行评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饶景辉等20人获得“王震奖励基金励志奖”、孟亦菲等40人获得“王震奖励基金尚学奖”、刘昶希等5人获得“王震奖励基金创新奖”的推荐资格,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徐平强调,王震奖励基金是学校的最高奖项和荣誉,要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获得推荐资格的65名学生是全校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要加强宣传报道,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基金设立是为了奖励品学兼优、自强自立、学习创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中,要用好政策,发挥王震奖励基金的激励作用,促进学校育人质量进一步提高。      

文/李超颖、金宝栋 图/李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