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在大庆高校国家安全主题征文中斩获佳绩

来源:学校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710

  415日,大庆高校“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君出席颁奖活动。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

  此次活动由大庆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共有7所高校5127件(幅)作品参赛。颁奖仪式上,我校工程学院学生宋佳艺代表青年学生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高质量开展此项活动,我校面向全校师生征稿,利用第二课堂平台,积极组织各学院学生参加国家安全主题征文活动,15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经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小组复审、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最终评选。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一等奖

宋佳艺 工程学院

二等奖

龙兰静 园艺园林学院

高美慧 经济管理学院

三等奖

  李思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闵竞赢 食品学院    

/叶明  图/东北石油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