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殷旭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78

  926日至27日,2020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我校考点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历时2天,共有5个批次10场考试480余名学生参加。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制定我校考点工作方案,并成立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工作小组,召开考前协调工作会考务培训工作会。学院对考务、保密、考场设备环境、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的布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指定专人负责。考前,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老师对改版后的NCRE考试软件和考试系统进行了学习、操作演练和模拟测试,针对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省招生考试院进行了沟通解决。

    考试过程中,省招办巡视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并对我校的考场环境、备用考场、保密工作、防疫工作及考试的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好评。

  在相关部门的的全力配合全体考务、防疫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系统管理人员认真核对、回收、上传考试数据,保障了数据的准确无误,考试过程严格按照计划的步骤开展,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圆满完成了NCRE考试工作。

文图/殷旭晨